close

武漢肺炎或稱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愈來愈嚴重!

口罩哪裡買?這個問題在政府宣佈購買口罩需要實名制,需要持健保卡在全國有健保特約

的藥局才能買得到口罩時就更突顯出來了

我相信每個人腦中陸續浮現出幾個問題:

----------

我家附近有幾個藥局?

我家旁邊的藥局到底有沒有配給口罩?

有人排隊的藥局應該是有配給口罩吧,但是排隊隊伍好長啊,實在不想花時間排隊...

平時要上班,早上搶進排隊人潮有困難啊?

排到一半藥局宣布口罩賣光了!?

有沒有賣小孩子的口罩啊?

----------

這些問題想必每個人都有想過!

這裏我來推薦一個可以查詢藥局口罩購買及庫存資訊的工具---『防疫一把罩

防疫一把罩』不是需要下載的APP,它是一個查詢網站

 

點我前往『防疫一把罩網站』

網址: https://mask.polstargps.com/

 

或點下圖前往

9.jpg

這樣,我們可以透過個人電腦或是手機直接查詢

以下 我用手機來演示一下

 

當我們點擊進入『防疫一把罩』的網站之後,會看到它會要求取得你目前的定位點

或者

可以透過右邊的『搜尋』來輸入你想要查詢的地點

 

 

1_2.jpg

 

這裏我使用自行輸入地點的方式來查詢,例如:『桃園區中華路』

 

2_1.jpg

 

3_2.jpg

 

接著就可以看到目的地附近的藥局、距離、成人口罩數量、兒童口罩數量

 

4_1.jpg

 

這裏我用『大廟藥局』作範例,更詳細的看它內部的資訊

5_1.jpg

 

可以看得到電話、地址、成人及兒童口罩數量,還有就是實名制口罩的販售時間

注意:實名制口罩的販售時間,每間藥局不同,不要一大早就去排隊

像這裏是17:00到19:00才販售,不要看到有口罩數量就馬上衝去!!

 

 

6_1.jpg

 

藥局的營業時間及今天跟昨天的口罩的銷售情況

 

 

7_1.jpg

 

7-2_1.jpg

 

最後是可以看得到藥局在地圖上的相對位置

 

8_1.jpg

 

防疫一把罩是由Polstar 北宸科技研發,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下

Polstar 北宸科技透過他們的專業來為台灣盡一份心力

在此非常感謝為他們的付出

也希望台灣能平安的撐過這一次的疫情,天佑台灣!!!

 

防疫一把罩

網址: https://mask.polstargps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千靜心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